Friday, January 20, 2012

02 为主活

02 为主活

请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不幸的遭遇向谁述说
谁能了解我 完全地爱我
破碎的梦 不能实现的理想
逝去的时光不能再回转
悲伤的心灵寂寞孤单

*1 谁能安慰我 谁能伸出手来引领着我
谁能安慰我 谁能伸出手来拥抱着我
谁能陪伴我坎坷崎岖路途与我渡过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怎么活
哦 耶稣请听我呼求
哦 耶稣你是我的拯救
人的尽头你开创新道路
你的圣灵充满我 一切重担得解脱

*2 耶稣安慰我 他要伸出手来引领着我
耶稣安慰我 他要伸出手来拥抱着我
耶稣陪伴我坎坷崎岖路途与我渡过
我深知道 我深知道 我深知道为主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