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13 求祢应允

13 求祢应允

1我的神 求祢答允我祈求
在我有生之年 应允我呼求
我怕我太富有 世界将我眼睛蒙蔽
我怕我太贫乏 诱惑来时无力抵挡

* 我要一颗知足的心
让艰苦与患难都远离
保守为祢做的一切都顺利
与我同在一生也不分离

2我的神 求祢答允我祈求
在我有生之年 应允我呼求
我不要人的聪明 害怕自己将祢代替
我怕我太愚笨 无法体会祢的心意

* 我要一颗渴慕的心
让虚假与谎言都远离
因为世上一切都将要过去
祢的话语却永不废弃


我的神 求祢答允我祈求
Wo de shen Qiu Ni da yun wo qi qiu
在我有生之年 应允我呼求
Zai wo you sheng zhi nian Ying yun wo hu qiu
我怕我太富有
Wo pa wo tai fu you
世界将我眼睛蒙蔽
Shi jie jiang wo yan jing meng bi
我怕我太贫乏
Wo pa wo tai pin fa
诱惑来时无力抵挡
You huo lai shi wu li di dang

* 我要一颗知足的心
Wo yao yi ke zhi zu de xin
让艰苦与患难都远离
Rang jian ku yu huan nan dou yuan li
保守为祢做的一切都顺利
Bao shou wei Ni zuo de yi qie dou shun li
与我同在一生也不分离
Yu wo tong zai yi sheng ye bu fen 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