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爱是不保留 / 我信爱是恒久 歌词

爱是不保留

常听说世界 爱没长久
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尘俗的爱 只在乎曾拥有
一刻灿烂便要走

而我却确信 爱是恒久
碰到了祢 已无别求
无从解释 不可说明的爱
千秋过后 仍长存不朽

* 谁人手痛苦 被悬挂在木头
至高的爱 尽见於刺穿的手
看 血在流反映爱没保留
持续不死的爱到万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 全归主所有
要将一切尽献於我主的手
我已决定今生再没所求
惟望得主称赞已足够


我信爱是恒久

常听说世界 爱没长久
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尘俗的爱 只在乎曾拥有
一刻灿烂便要走

而我却确信 爱是恒久
碰到了祢 已无别求
无从解释 不可说明的爱
千秋过后 仍长存不朽

* 明日幻变 天地无法猜得透
也许风雨尽盖掩满天星宿
有你在旁将真爱尽倾流
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担忧

长路就算多漫长似没尽头
你总紧靠着我 轻挽我的手
那怕岁月一飘去未可留
能够找到真爱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