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03 神的叮咛

03/10 神的叮咛
林义忠专辑(二) GT1111 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 不再回头看

听 是谁的声音 呼唤着我
轻轻地飘进我心灵
原来是神的叮咛
轻轻呼唤 阵阵迴响在我心灵
那么清晰 那么地安慰我心
那么的慈祥 温柔与甜蜜
那么动听 那么地感动我心
带给我信心 赐予我崭新的生命

* 那是耶稣 祂是你我所寻
   祂是唯一道路 真理 生命
   我已决定永远跟祂一起
   是祂给予我所有的勇气

朋友 问问自己 你活下去
是否明白生命意义
你 你有何必 装着不在意
不寻求生命的真理
别再逃避 别再欺骗自己
美好的生命 别把它当着是游戏
别再迟疑 信靠耶稣带领
只要你相信 祂将会活在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