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07 看的你我就记得

07/10 看的你我就记得
林义忠专辑(二) GT1111 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 不再回头看

每次看到你就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快乐
但今天我什么样的话都不想要对你说
今天我只有这一句话要说
我只想告诉你 你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要把这句知心话编成歌
把这首歌 献给你
朋友 希望你会接受这么简单的一首歌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那样特别的朋友
你使我生命又增添多少喜乐
从这份友情我能感觉到上帝是那么爱我
祂用你把祂的爱心传给我
在我心灵的深处有一句话要对上帝说
我要感谢上帝那么地爱我 祂赐给我那么好的朋友
看到你我就记得上帝是多么爱我
在我心灵的深处有一句话要对你说
我要感谢你那么地关心我
感谢你做我最好的朋友
看到你我就记得上帝是多么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