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若 / 传颂 / 愿我变做光 歌词

若 (华语版)

1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开放在阳光下乐无涯
我要活泼地吐露芬芳
让人知造物主的伟大

祂即不轻忽那小花的荣华
必然更将我的生命看为可夸
若我是一朵路旁的小花
我要对人说主的伟大

2若我是一只林中的雀鸟
飞跃在树梢间多逍遥
我要尽情地歌唱赞美
让人知造物主的奇妙

祂即不轻忽那雀鸟的曲调
必然更将我的生命看为重要
若我是一只林中的雀鸟
我要对人说主的奇妙


传颂 / 愿我变做光 (粤语版)

1 愿我变做光 光照于四方
   晚间狂涛大海我导航
   愿我化作水 洒遍山岗
   变出良田万顷不干涸
   长空辽阔 碧海茫茫
   云间百鸟任意穿梭奔放

2 让我变做光 真理之光
   化解人群怒吼与彷徨
   让我化作水 冲去肮脏 
   要使人人内心得释放
   何必常自怨 悲观彷徨
   耶稣曾说 在我不会灭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