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奇妙的双手 / 一双手为我 歌词

奇妙的双手 (华语版)

曾有一双手叫盲者重明
生命见光焕然一新
他奇妙的手常抚慰着我
领我走向光明
奇妙的恩典  让我又得着美好的新生命
我永远歌颂  我永远赞美  你那奇妙的双手

* 哦  主  你那奇妙的双手
   哦  主  你那慈爱的双手

奇妙的恩典  让我又得着美好的新生命
我永远歌颂  我永远赞美  你那奇妙的双手

一双手为我 (粤语版)

一双手为我 将祝福赐下
恩光今天心中照亮
活着没罪担 枷锁都脱落
义路乐意走上

身心得拯救 抛开苦与忧
靠祢奇妙双手
高山可迁走 祢爱不变旧
有祢一生快乐透

* 是祢一双恩手救赎我
   是祢一双恩手祝福我

身心得拯救 抛开苦与忧
靠祢奇妙双手
高山可迁走 祢爱不变旧
有祢一生快乐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