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神的圣灵 歌词

神的圣灵 歌词

当我们在此敬拜
荣耀已同在
圣洁中俯伏
我高举双手 领受大爱
荣光在我们脸上

哦 神的灵 求提升我
真神的灵 求提升我
以你大爱来充满我 神甜蜜的灵
哦 神的灵 求提升我
真神的灵 求提升我
以你大爱来充满我,神甜蜜的灵

Version 2

当我们在此敬拜
荣耀已同在
圣洁中俯伏
我高举双手 领受大爱
荣光在我们脸上

哦 神的灵 求提升我
真神的灵 求提升我
以你大爱来充满我 神甜蜜的灵
哦 神的灵 求提升我
真神的灵 求提升我
以你大爱来充满我 神甜蜜的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