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新年的祝福 歌词

11 新年的祝福
专辑:天恩小组 Chenaniah ~ 春之晨 The Dawn of Spring

不想祝你金银财宝 常常中彩票
不想祝你好运当头 领到大红包
我不相信财神能够使你万事都美好
我不想用祝你新年发财来向你问个好

多少人被金钱控制着你知道不知道
多少人的金银财宝成为他们的监牢
如此悲哀的生活你是否真想要得到
有一天你将会发现金钱并非最重要

这世界的财富与你的灵魂哪一个重要
赚得全世界的财富而失去灵魂好不好
张开眼睛 别把短暂的快乐当着目标
去追寻那永恒的宝藏才是最好
如果你想要问我新年如何向你问好
我有一个真诚的祝福 你千万不要忘掉
我希望你会打开你的心门
让耶稣在你心里照耀
心灵的富足和平安
金钱永远也买不到

主唱:林义忠
词曲:林义忠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马太福音16: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