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华语版) / 天天的真爱心 (粤语版)

赞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 (SOP)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中文版) 歌词 / The Gift of Knowing You Lyric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天天的真爱心 (粤语版)
曲: 《一生最美的祝福》 词:小明
(只供作团契敬拜诗歌音乐用途)

求天天增添爱心
颂赞基督的心韵
神是我靠着支取发旺天天的真爱心
凭基督的真爱心
奉上天天多么美
神是最美最善一生爱着你

让心中充满这份爱
让星星千百照夜空
让爱竭力传扬世上
让缤纷交织主爱中

靠顆天天真爱心
分享神的美善
爱别人 父神大爱眷佑你
靠顆天天的真爱心
分享无比美善
爱别人 父神定会顾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