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春风吻上我的脸 歌词


02 春风吻上我的脸
专辑:天恩小组 Chenaniah ~ 春之晨 The Dawn of Spring

春风它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眠不觉晓
我清晨高歌赞美天父前

春风它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天父的慈爱绵绵
珍惜这春光无限好
献上那感恩颂歌在父前

春风它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天父的护佑年年
春天已处处花争妍
(别辜负天父恩典又一年)x2

*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
起一个清早与父见面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
轻轻的吻上我的脸

主唱: 卓慧芳
词:Yao Ming
曲:Chen Di 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