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王小二拜年 歌词

05 王小二拜年
专辑:天恩小组 Chenaniah ~ 春之晨 The Dawn of Spring

过了一个大年头一天
我与我那王小二呀去拜年
一进门把腰弯
左手拉那个右手挽 嘿呀依呀嘿
弟兄姐妹拜那个什么年  呀依呀嘿

过了一个大年头一天
我到弟兄姐妹家呀去拜年
基督徒庆新年
彼此祝福来有恩典 嘿呀依呀嘿
大伙相聚拜一个大好年 呀依呀嘿

过了一个大年头一天
我到那苏妈妈家呀去拜年
破迷信不烧香
耶稣爱中来庆团圆 嘿呀依呀嘿
老幼相聚拜一个幸福年 呀依呀嘿

过了一个大年头一天
我到那张弟兄家呀去拜年
不赌钱莫醉酒
互相提醒来好朋友 嘿呀依呀嘿
弟兄姐妹拜一个感恩年  呀依呀嘿

过了一个大年头一天
我到那李姐妹家呀去拜年
不结怨别怀恨
互相饶恕来手牵手 嘿呀依呀嘿
姐妹相聚拜那个太平年 呀依呀嘿

过了一个大年头一天
我到弟兄姐妹家呀去拜年
说一句祝福你
认识真神嘛最欢喜 嘿呀依呀嘿
大伙相聚拜一个喜乐年 呀依呀嘿

主唱:王锦华
词、曲:绥远民谣
修词:苏圣君
24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
25 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26 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民数记6:24-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