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轻轻听 (华语版) 歌词 / 细细听 (粤语版) 歌词

轻轻听 (华语版) 歌词
我心旋律 2 - 天父
作曲: 陈天赐   歌词: 张千玉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我主声音
轻轻听 祂在轻轻听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祢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听随主声音
祢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轻轻听 (华语版) 歌词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主声音
轻轻听 祂在轻轻听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听随主声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轻轻听 (福建版) 歌词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主的声
轻轻听 祂在轻轻听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听我主的声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会听祂的声


轻轻听 (粤语版)
我心‧你心‧敬拜心 - 6
歌词: 郑楚萍

细细听 轻轻细细听 倾听你说话儿共对应
细细说 轻轻细细说 因知道我牧人在细听
上帝你是我独一生命光 羊属你必清楚听你声
牧养引导我 轻声教导我 一生听你话儿共对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