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 (什么样加什么样等于什么样) 歌词

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  (什么样加什么样等于什么样)  歌词
收录1990年在一张环保概念的 [青绿色的梦]专辑中。
文案这么写着:平凡的我们,对明天也依然,有美丽的憧憬。


词曲:沈洪利
演唱:黄坤兴、钟开鹏

什么样的蓝天 加上 什么样的云朵
就有 什么样的天空
什么样的风 加上 什么样的雨
就有 什么样的天气
什么样的开始 加上 什么样的过程
就有 什么样的结果
什么样的X 加上 什么样的Y
就有 什么样的生命诞生
Dan Di Di Do Dai
Dan Di Di Do Dai
Dan Di Di Do Dai (X4)

什么样的男人 加上 什么样的女人
就有 什么样的恋情
什么样的父母 加上 什么样的孩子
就有 什么样的家庭
什么样的家庭 加上 什么样的人
就有 什么样的社会
什么样的社会 加上 什么样的国家
就有 什么样的世界
Dan Di Di Do Dai
Dan Di Di Do Dai
Dan Di Di Do Dai (X4)

什么样的衣服 加上 什么样的发型
就有 什么样的流行
什么样的话语 加上 什么样的表情
就有 什么样的面具
什么样的面具加上 什么的心情
就有 什么样的空虚
到底什么样的什么 加上 什么样的什么
才是 什么样的什么样
Dan Di Di Do Dai
Dan Di Di Do Dai
Dan Di Di Do Dai (X4)

21 comments:

  1. Dear Ivy,
    Do you have the mp3 format of this song, can you send it to me? junwei1980@gmail.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
  2. Hello, So sorry to reply you this late. Ok, I'll send you asap.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n you send me one too?
      Also 青绿色的梦 if you have one.
      Thanks a lot
      My email penk2@yahoo.com

      Delete
    2. Thomas Harjuno,
      Sorry that I don't have 青绿色的梦 this song.

      Delete
    3. 请问有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的歌谱吗?

      Delete
    4. 请问有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的歌谱吗?

      Delete
  3. Ivy姐妹,您好
    我想问,您还有任何管道找到[青绿色的梦]专辑吗?我曾经有过这专辑的卡带。可惜,卡带坏了后,我就再也找不到这专辑了。

    专辑里,有好些歌都很好听。若还可以买到或得到这专辑,我很想再次拥有。等您回复咯,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nnie 姐妹,
      您好,真对不起这么迟才回复您,我也没办法找到。

      Delete
  4. 请问大家要什么歌?我是沈洪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高兴,在此看到您的回复。
      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
      这首歌,是我在教会青少年时期教会某位弟兄姐妹带领我们唱。
      旋律好听,歌词真实。
      谢谢您。请问这首歌,您可以提供mp3给我吗?

      Delete
  5. 你们好!我还有这张专辑。由于版权问题,无法寄给你们。但我可以试试上载YouTube。能否可以给我你们的电邮?我的电邮是alsim@ppc.org.s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William,太好了!在找这张专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可以发给我吗?谢谢。我的电邮gsswwjd@gmail.com

      Delete
    2. 你好,请问还有他们其他的专辑吗?青绿色的梦,爱让世界更美,还有第二专辑忘记了名字。我的邮件:joshuawwh@gmail.com
      谢谢

      Delete
  6. 沈洪利,你好。
    我也一直找不到“青绿色的梦”专辑。
    请问能不能电邮给我?
    vernon.liewkh@gmail.com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您好,可否也电邮给我“青绿色的梦”专辑给我?我少年时期的歌。很有意义的歌曲。尤其是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这首歌。
    我的email: tncministry@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8. 你好,我想要这首什么样加上什么样的歌曲有Mp3吗?可以send给我吗? sueann88314@yahoo.com.my 谢谢

    ReplyDelete
  9. 你好,可以电邮青绿色的梦专辑给我吗?少年时很常听他们的歌,卡带也已经换掉了。想再找回这个专辑和其他专辑很难。joswahung125@hotmail.com谢谢

    ReplyDelete
  10. 可以电邮青绿色的梦专辑给我吗?完全找不回这个专辑。wui_ping@yahoo.com 谢谢

    ReplyDelete
  11. Wonder is this blog still ministered? If so, i'd also like a copy of this album? edwinktc76@gmail.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
  12. Dear all, I don't have any others song from this album or album, and I found this song on Youtube
    Ek Yap - 新謠 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5fa2Ju2_0
    https://youtu.be/mR5fa2Ju2_0

    T M - 什么样+什么样=什么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KKci60V9M
    https://youtu.be/jEKKci60V9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