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05 我活着就为了祢

05/10 我活着就为了祢
林义忠专辑(二) GT1111 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 不再回头看

时光溜逝 从不为你我停留
我们一生在世 难免短暂又匆促
曾经毫无烦恼 曾经充满积气
曾经无忧无虑 但这一切都已成回忆
尝过多少失望 尝过多少打击
尝过多少创伤与无数不尽的失意
可曾问过自己 一个人生问题
渡过人生一季 你将往那里去
为何四处逃避 随风飘来飘去
何不看看自己 毫无一个定居
我曾问过自己为何我疲惫无比
也曾问过为何我思潮不定
我曾渡过数不尽的风风雨雨
问过自己何时才能停止叹息
突然出现奇迹 祢来到我的心底
把伤痛都抹去 把喜乐留在我心底
叫我如何抗拒 祢那不变的爱心
黑暗远离我心灵 祢点燃了我的生命
不再寻寻觅觅 随风飘来飘去
不再四处逃避 毫无一个定居
祢改变我生命 给我生存意义
从那个时候起
我活着就为了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